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办动态

【字体:

【我为群众办实事】新门关街道开展春季消杀工作

时间:2022-04-10 来源:新门关街道

  为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4月8日,新门关街道全面开展消杀防疫工作,坚决阻断新冠肺炎疫情传播途径。

  新门关街道组织社区干部、辖区网格员、物业保洁人员开展春季消杀工作。一是做好日常清扫保洁,加大垃圾清运和处理力度,对小区道路、单元楼栋等卫生死角加大清扫力度,保证生活垃圾日产日清,做到垃圾不积存,消除卫生死角,确保生活环境整洁。二是加强消毒消杀力度,提高作业标准,成立专项消毒消杀队伍,建立消杀台账,对居民住宅、厕所、垃圾桶等区域进行全方位消杀作业,同时增加路面消毒频次,确保防控工作落到实处。三是引导居民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主动配合防控工作,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减少聚集、减少流动,养成健康生活习惯,坚持做好自我防护,主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通过消毒消杀,助力了辖区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预防病毒传播途径,为居民提供安全卫生的生活环境,织密疫情防控安全防护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