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字体:

【文明365】区委区直机关工作委员会组织开展国防教育研学活动

时间:2022-05-03 来源:区直机关工委

  为增强区直机关党员干部国防教育意识,培养吃苦耐劳精神,加强纪律意识,提高自我要求标准。4月22日至29日,区委区直机关工作委员会组织机关300余名党员干部在伞塔国防教育基地开展第六期国防教育研学活动。

  活动中,大家首先参观伞塔印记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听取讲解,全面了解空降兵的组建历程、特点和作用发挥等情况,仔细观看关于伞塔和空降兵的文献资料、实物展品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大家随机组成2支竞赛队伍,根据伞塔和空降兵基本知识点分别确定队名、队歌和队训,在队长的带领下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全力投入、相互配合、相互鼓励,共同完成了信任背摔、CS分组对抗、高空断桥、珠行万里、毛毛虫竞速等素质拓展训练项目。

  通过本次研学活动,使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增强了激发个人潜能、克服困难的信心,树立了遵守纪律,团结合作,改善自身形象,克服惰性的意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禹王台提供不竭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