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留言选登

【字体:

关于群众反映开高附小相关情况的问题回复

时间:2022-04-08 来源:区教体局

  留言时间:2022年4月6日

  答复时间:2022年4月8日

  答复单位:区教体局

  留言问题:

  开封市高级中学附属小学,3年级费用220一月,只是午餐费,周一到周五,伙食不好,学生经常拉肚子,菜蛋重复,番茄炒蛋,土豆丝,3年机2班,班主任经常变相体罚学生,如打扫卫生罚了一个月时间,做眼保健操罚站了一节课,放学时候整队伍时间过长,经常是最后一名出校门,吃饭时候如果有说话的就最后吃饭。

  问题答复:

  接到反馈信息后,开高附小领导高度重视,立刻行动,在第一时间与家长李女士取得联系,进行电话沟通,并和家长面对面交流,询问情况。得知是家长听了学生随口说的话,信以为真,没有和班主任老师证实,致使家长对所反映的问题产生误解。经学校领导、班主任与家长沟通、交流,家长对所反映问题现已了解,并无异议,乐意接受,问题已妥善解决。同时学校建议家长,今后有不明白或不清楚的问题,要及时和班主任沟通,不要偏听偏信,有问题先给老师或学校反映,以便更快更好的解决,家长欣然接受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