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字体:

禹王台区举办第三十二个“全国助残日”慰问活动

时间:2022-05-14 来源:区残联

  清风徐来五月天,红绿点缀换新颜,在第32个“全国助残日”,为了向残疾人朋友传达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5月13日,禹王台区慈善总会携手区残联携手精心组织“善行禹王台,关爱残疾人”助残日特别慰问活动,区委副书记付新禧,区政府副区长张国强参加活动。

  活动在温暖明亮的阳光下拉开帷幕,付新禧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3700多名残疾人及其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表示在全区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关键时刻,致力于保障和改善残疾人民生,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营造关心关爱残疾人的浓厚社会氛围,充分体现了区委、区政府对于残疾人事业的关心和关注;他强调全区残疾人工作者要以残疾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为工作目标,总结成绩,正视问题,以能力作风建设为抓手,不断优化残疾人服务体系,提升服务残疾人的能力,给予残疾人关心、爱护和扶助,让关爱的阳光照亮每一个残疾人的心灵,共同谱写属于残疾人的绚丽篇章!

  活动结束后,与会领导向残疾人代表发放慰问物资,并合影留念。下一步,区残联将会扎实履行“代表、服务、管理”职能,协调有关部门,为全区残疾人事业跨越式发展、构建和谐社会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