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字体:

禹王台区公布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线索举报方式

时间:2022-05-18 来源:区民政局

禹王台区公布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线索举报方式

 

      为严厉打击欺诈老年人的违法犯罪行为,治理侵害老年人合法权益的涉诈乱象,切实依法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现将禹王台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线索举报渠道向社会公示,欢迎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检举揭发养老诈骗违法犯罪线索。
这次专项行动打击锋芒对准以提供“养老服务”、投资“养老项目”、销售“养老产品”、宣称“以房养老”、代办“养老保险”、开展“养老帮扶”等为名,侵害老年人合法权益的各类诈骗违法犯罪,深挖养老诈骗背后的腐败和“保护伞”,并结合常态化扫黑除恶依法严惩。

图片

  禹王台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线索举报电话和电子邮箱:

  电话号码:0371-23395593

  电子邮箱:ngqminzhengju@126.com


区专班提醒:

       举报受理内容须为涉及养老诈骗方面的线索,如举报其他方面的问题,请直接向有关部门反映;举报人应当如实反映情况,对所举报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接受询问、配合调查时,应如实提供情况和证据,对于捏造事实、诬告陷害的,将依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提倡实名举报,请提供真实姓名、身份信息以及准确联系方式等内容,受理机关将严格依法为举报人保密;为保障举报人的合法权益,限制恶意重复举报和垃圾信息;为提高工作效率,请不要重复提交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