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字体:

陶毓敏主持召开区长办公会暨重点项目推进会

时间:2022-05-25 来源:区政府办

  5月2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陶毓敏主持召开区长办公会暨重点项目推进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统,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张利民,副区长王丰、张国强、孙秀琳及区政府调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四届区委第31次常委会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禹王台区人民政府工作规则》,各位副区长就分管领域项目谋划情况及推进情况进行汇报。

  陶毓敏强调:

  一要全面落实区委工作部署。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区委常委会要求,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各项重点工作,明确责任,细化分工,层层落实,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坚决扛起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的政治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有方、守土有效。

  二要认真执行政府工作规则。区政府工作规则是政府工作的总规矩,对于健全完善行为规范、公正透明、廉洁高效的行政管理体制具有重要意义,区政府班子要率先垂范,当好表率,严格执行政府工作规则和项目议事规则,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执政能力,切实推动政府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法制化。

  三要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各项目建设小组组长要靠前指挥协调,强化组织推进,坚持每周组织召开项目建设小组周例会,及时研判解决推进中的问题,同时,依法依规合理统筹项目全过程资金使用管理。各项目建设责任部门要切实担当负责,明确工作目标、重点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保质保量推动项目以最快速度建成投产,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