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字体:

禹王台区妇联联合区工商联开展“人人认领微心愿 爱心圆梦暖童心”庆六一儿童关爱活动

时间:2022-05-28 来源:区妇联

  为营造温暖、快乐、向上的节日氛围,让少年儿童度过一个温暖充实且富有意义的“六一”国际儿童节。5月27日,禹王台区妇联联合区工商联开展“人人认领微心愿 爱心圆梦暖童心”庆六一儿童关爱活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二级调研员侯慧芳,市妇联副主席张静,区委副书记付新禧,区妇联、区工商联相关负责人及各界爱心人士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从5月9日正式启动,征集了辖区20名留守儿童、困境儿童的微心愿清单,积极动员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奉献爱心、传递温暖。活动一经发布,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热烈响应,不到一周时间,20个微心愿全部认领完毕。

  活动现场,爱心人士分别把孩子们想要很久的运动鞋、书包、图书、衣服等爱心物资亲手送到他们的手中,逐个为小朋友们点亮“微心愿”。区妇联、区工商联也统一为孩子们准备了六一学习大礼包,并预祝他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

  “谢谢阿姨送给我的童话书,我最喜欢看童话故事啦”!“谢谢阿姨,我终于有了写字桌,我会好好学习的”!“谢谢阿姨送我的新衣服,我好喜欢!”孩子们接到礼物的那一刻,几乎都忍不住欢呼起来。“我们的力量也许很微小,但是一点点小的付出,就能让孩子们开心快乐,这真的是一件幸福的事”,夏理逊小学的张慧老师如是说,她看到认领信息后,第一时间认领了一个小朋友的心愿,并立即去往商场购买了孩子想要的一套新衣服。

  近年来,禹王台区妇联始终坚守职责,常抓不懈地开展各类儿童关爱活动,通过爱心妈妈活动、把爱带回家、春蕾计划等项目,开展了各类帮扶、普法、慰问等活动,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带给少年儿童,充分体现了妇联“联系、服务”的工作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