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字体:

禹王台区召开养老服务管理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5-28 来源:区民政局

  为深入推进养老服务管理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集中整治工作,5月27日下午,在区政府会议室召开了全区养老服务管理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副区长张国强出席会议。区纪委、区民政局、区公安分局、区财政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及各乡、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乡、街道汇报了养老服务机构排查情况及存在问题,区民政局、区公安分局、区财政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分别汇报了近期养老服务集中整治工作落实情况,区纪委对集中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

  张国强强调,一是各部门要再细化内部方案,抓住工作重点、难点和容易出现问题的方面,不断完善工作方案及整改措施,集中力量做好整治工作;二是要夯实责任,围绕集中整治重点任务对养老服务领域开展排查,不留盲区死角,认真梳理清单,建立问题台账,逐一整改;三是对照排查出的问题,要逐条整改到位,确保整改销号;四是强化督导检查,对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要进行重点检查,一抓到底,以点带面,稳步推进集中整治工作全覆盖;五是要进一步加强各部门的统筹联动,形成合力,齐心协力把集中整治工作做细做实。

  下一步,禹王台区将持续做好养老服务管理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集中整治工作,紧盯发生在老年人身边、侵害老年人利益的人和事,围绕整治重点深入查找问题,抓好整改落实,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推动人民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