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字体:

禹王台区举行教育集团揭牌仪式

时间:2022-06-03 来源:区教体局

  为进一步深化义务教育集团化办学改革,扩大义务教育优质教育资源覆盖面,办好老百姓家门口的每一所学校,推动禹王台区义务教育高质量发展,按照开封市教体局的统一部署,6月1日上午,禹王台区举行了开封市开封县街小学教育集团扶轮校区和开封市第二十七中学教育集团汪屯校区集团化办学揭牌仪式。

  禹王台区政府副区长、区教体局局长孙秀琳,开封市教育体育局基础教育科科长姚少根,开封市第二十七中学校长杨凯,开封市开封县街小学校长霍其栋,禹王台区实验中学校长赵金生,禹王台区扶轮小学校长任克娜,集团学校班子成员及教师、学生家长代表共同参加了活动。

  揭牌仪式上,开封市开封县街小学教育集团、开封市第二十七中学教育集团的牵手校和成员校校长先后进行了表态发言。姚少根从示范引领、教师教研、资源共享、德育共进、文化共建等方面,对两个教育集团的成长目标进行了指导。最后,孙秀琳对加强成员校内涵建设、提升办学品质、积极融入集团校扎实开展各项活动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至此,禹王台区义务教育集团化办学开启了市、区携手共进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