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字体:

陶毓敏会见郑州瑞卡福医用氧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书继一行

时间:2022-06-22 来源:区政府办、区商务局

  6月21日下午,郑州瑞卡福医用氧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书继一行来我区进行项目对接洽谈,区委副书记、区长陶毓敏,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统,副区长孙秀琳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项目对接会。会议由孙秀琳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禹王台区宣传片;张统对禹王台区和精细化工开发区基本情况进行了总体介绍;张书继从企业文化、生产设备和企业产品等多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真诚期待能够与禹王台区开展精诚合作,实现互惠共赢。陶毓敏对张书继一行表示欢迎,对我区区位优势、产业发展布局、投资载体等情况进行多角度、全方位介绍。

  随后,双方就合作内容、合作模式等做了深入交流。陶毓敏表示,衷心期待通过今天的沟通和交流,双方能够进一步增进了解,增加互信,加快推进项目合作,为东南片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能。

  会后,双方到精细化工开发区进行了实地查看。

  郑州瑞卡福医用氧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河南第一家也是郑州市唯一一家专业生产、经营医用氧的公司,取得了药品生产许可证、国家GMP认证、药品注册证,被省科委评为高新技术企业和高新技术产品,填补了河南省医用氧市场的空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