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字体:

区政协主席韩书意带队调研各乡(街道)政协工作

时间:2022-06-22 来源:区政协

  6月21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韩书意,区政协副主席杨世杰、袁红丽等一行到各乡(街道)视察调研政协工作。

  韩书意主席一行先后到官坊街道铁路社区、汪屯乡、南郊乡、繁塔街道、新门关街道、菜市街道东惠社区、三里堡街道三胜社区调研,细致了解了各乡(街道)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和政协委员活动召集人制度落实情况,实地查看了“委员之家”、“委员工作室”建设情况,并对有关问题现场提出解决方案。

  调研期间,韩书意主席强调:一是要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政协作用,彰显政协优势,释放政协活力,以坚实的理论基础提高政协工作能力。二是以推进“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活动常态长效开展为突破,持续加强“委员之家”和“委员工作室”建设,积极探索基层民主协商方式,切实把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参与基层社会治理的效能。三是以打造“书香政协”为重点,把读书与履职相结合,组织开展好委员读书系列活动。四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求,找准切入点,结合政协优势特点,创新开展特色的履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