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字体:

禹王台区召开招商引资项目对接会

时间:2022-06-24 来源:区政府办、区商务局

  6月23日上午,河南江河纸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姜博恩,武陟智辉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文辉一行来我区进行项目对接洽谈,区委副书记、区长陶毓敏,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统,副区长孙秀琳、谢昌旭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孙秀琳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禹王台区宣传片;开发区功能办主任刘建恩介绍了禹王台区和精细化工开发区基本情况。河南江河纸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姜博恩、武陟智辉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文辉分别介绍了企业情况、拟投资项目建设计划、产品产能、企业创新等,期待与禹王台区牵手合作。

  陶毓敏对姜博恩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开发区区位优势、产业发展布局、投资载体等情况。当前,禹王台区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期,精细化工开发区各项基础设施正在加快提升,前景广阔,潜力巨大,期待通过今天全方位的沟通和交流,双方能够进一步增进了解,增加互信,持续推进项目合作,为东南片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能。

  会后,双方到精细化工开发区进行了实地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