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字体:

2022年“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开封市禹王台区菜市街道东惠社区就业招聘活动暨东惠社区网络“创客空间”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时间:2022-06-25 来源:区政府办、区人社局

  6月24日上午,骄阳似火,护城河畔。由共青团开封市委员会、开封市禹王台区人民政府主办,禹王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封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禹王台区菜市街道东惠社区联合承办,开封市禹商联创创业孵化器、河南旭田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协办的2022年“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开封市禹王台区菜市街道东惠社区就业招聘活动暨东惠社区网络“创客空间”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共青团开封市委员会书记王中国,禹王台区委副书记、区长陶毓敏,禹王台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张利民,共青团开封市委副书记李想,禹王台区副区长张国强,禹王台区菜市街道、共青团禹王台区委员会相关负责人,共青团开封市委青发部副部长陈辛欣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张利民主持。

  王中国对禹王台区就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在致辞中指出,这次活动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是贯彻落实省市“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开封共青团融入六稳六保工作大局、联系服务青年的具体体现,对促进辖区内青年就业创业具有重大意义。希望各相关单位以此为契机,构建有效工作体系,解决人才短缺难题,为开封勇做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贡献青春力量!

  陶毓敏在致辞中表示,本次活动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稳住经济大盘、稳就业工作的一项具体内容,也是推动实现更高质量就业,做好大众创新、万众创业工作的一项创新举措。禹王台区坚持就业优先战略,积极开展职业技能培训,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营造良好的就业创业环境。各相关部门要为招聘企业和求职者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全力确保招聘活动顺利进行,为东南片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人才保障!

  随后,东惠社区与开封市禹商联创创业孵化器双方代表就共同打造网络“创客空间”进行签约,意味着今后双方将进行深度全面合作,实现共创双赢的全新局面。

  仪式结束后,陶毓敏一行逐个了解、慰问了在场企业。招聘现场,求职者根据就业需求,认真咨询企业岗位相关信息,各企业工作人员就企业简介、用工工种、薪资待遇等内容进行具体介绍,并提供相应招聘简章,便于求职者快速获得适合的工作。

  据悉,本次活动经过层层筛选,邀请到多家高质量企业在活动现场设立招聘点位,提供100多个就业岗位,现场进行宣传和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