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字体:

禹王台区召开“三个一批”重点项目推进会

时间:2022-06-28 来源:区发改委

  6月27日上午,区委书记黄腾主持召开禹王台区“三个一批”重点项目推进会,明确考核任务,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全力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任明,副区长、教体局局长孙秀琳,副区长谢昌旭,区政协副主席、发改委主任梁广和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发改委对1-5月份“三个一批”、重点项目单月考核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分析了上半年预计完成情况;区科工局、商务局、财政局、统计局、生态环境分局、自然资源分局、市场监管局、精细化工开发区、督查局等部门分别围绕“三个一批”考核进行了发言;与会区领导围绕“三个一批”考核、重点项目考核主要经济指标提出了意见建议。

  黄腾强调:

  一要加大招商引资,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增投资、促发展的有效途径,充分发挥资源优势,高标准谋划推介,积极引入优质企业,全面精准发力,多渠道招大引强,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二要推动项目入库,确保项目应入进入。要加快项目手续办理,加大工作力度,做好要素保障,主动对接,积极沟通,推动签约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早投产,投产项目早达效。

  三要推进在建项目,紧盯项目进展,优化环境氛围,强化支撑保障,加强服务意识,零距离了解企业需求,全力以赴帮助解决问题,助力企业做大做优做强。

  四要加强督导考核,牢固树立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考核导向,明确目标任务,成立工作专班,列清单、建台账、明节点,细化责任分工,在全市各项考核评比中争取好位次,努力当示范、当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