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办动态

【字体:

三里堡街道群众感党恩送字画

时间:2022-06-28 来源:三里堡街道

      近日,三里堡街道辖区群众潘振海专程来到三里堡街道,将自己亲手写的“人民有信仰 国家有力量 民族有希望”“人民美好生活的向往 就是我们奋斗的目标”等内容的字画送到街道。区委副书记、三里堡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帅代表街道接受赠送。

图片

       近期以来,三里堡街道持续巩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同时积极响应“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号召,紧紧围绕群众实际需求开展工作,从群众最关心的问题抓起,从群众最关注的地方着力,切实解决民生痛点难题,不断提升辖区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一张张字画饱含着群众对三里堡街道工作的肯定,更激励着街道继续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下一步,街道将继续以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为抓手,办好为民实事,推动各项工作出优出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