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字体:

禹王台区人社局开展社保基金安全暨打击整治养老诈骗集中宣传活动

时间:2022-06-29 来源:区人社局

  近日,禹王台区人社局全体干部深入联系帮扶东惠社区,开展以“强化社会共治严厉打击欺诈骗保行为”为主题的打击整治养老诈骗集中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治理行动,提高人民群众社保政策的知晓度,加大人民群众维护社保基金安全的社会参与度,不断强化广大参保人员的法治意识、诚信意识,巩固打击欺诈骗保的高压态势,努力构建“不敢骗、不能骗、不想骗”的良好社会氛围。此次集中宣传活动以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广泛宣传社保政策、欺诈骗保社保基金违法行为等内容,活动当天发放政策资料共计100余份,接待前来咨询社保相关问题的居民50余人次。

  禹王台区人社局将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大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治理行动,加大宣传社保基金监管法律法规力度,积极营造全社会齐抓共管的良好风气,坚决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养老钱”“保命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