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字体:

陶毓敏会见市水投公司董事长宋松伟一行

时间:2022-07-01 来源:区政府办、区农业农村局

  6月30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陶毓敏会见市水投公司董事长宋松伟、总经理董楠一行。副区长、区教体局局长孙秀琳以及区财政局、区农业农村局、商务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董楠介绍了市水投公司关于河道生态治理开发模式,以及马家河、惠济河生态治理项目规划情况。孙秀琳对我区河道生态治理基本情况和相关水利项目谋划情况进行介绍。

  宋松伟表示,双方在水系治理和城市综合生态提升方面具有广泛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抢抓政策机遇,充分发挥优势,加强沟通,精准对接,加快推动项目谋划和合作,为城市绿色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陶毓敏对宋松伟一行表示欢迎,向市水投公司一直以来对禹王台区水利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禹王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双方在良好合作的基础上继续保持好的势头,在河道生态治理和区域开发、水利项目建设等方面深化合作,互惠共赢,全力推动禹王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