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办动态

【字体:

三里堡街道举行“迎七一颂党恩”党群健康娱乐大赛颁奖典礼

时间:2022-07-01 来源:三里堡街道

  6月29日下午,三里堡街道在三胜社区汽修厂家属院为老服务中心举行“迎七一、颂党恩”第一届党群健康娱乐大赛颁奖典礼。区委副书记、三里堡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帅,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峰,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吕建军,区政协委员、快捷施救公司董事长海波及区人大常委会、区法院、三里堡街道相关负责人等出席此次颁奖典礼。

  此次党群健康娱乐大赛有乒乓球单打、开封麻将、花式台球单打、扑克牌争上游、中国象棋、扑克牌三人斗地主6个项目,众多群众踊跃报名参与,在经过近一个月多轮次激烈的比赛后,共产生18名获奖者,出席领导依次为获奖人员颁奖并发放礼品,现场气氛十分热闹。

  三里堡街道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不断丰富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干部群众之间的沟通交流,营造和谐向上的良好风气,为推动街道社区的稳步发展提供助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