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字体:

禹王台区直机关举行2022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时间:2022-07-04 来源:区直机关工委

  7月1日,禹王台区直机关2022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刘少奇在开封陈列馆举行,区委组织部、区委区直机关工委负责人和区直机关18名新党员同志参加仪式。

  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开始,区委区直机关工委书记刘一霏代表区委区直机关工委致辞并希望新入党的同志要把入党誓词刻在脑海、一生坚守,要把党员标准牢记于心、终身践行。随后,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邵香玲带领18名新党员同志,高举右拳,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共同发出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铮铮誓言。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松贺代表区委组织部对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在发展党员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肯定,向参加宣誓仪式的各位新党员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和美好祝愿并从三个方面就“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谈了自己的体会。

  新党员代表、区审计局党支部刘崇同志表示:入党宣誓仪式庄严、肃穆,让自己接受了一次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誓言,努力让自己成为一名“静下心来能学、走出去能听、站起来能说、坐下来能写、派出去能干”的优秀青年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