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字体:

【万人助万企】禹王台区“人人持证 技能河南”妇联系统干部职业技能提升培训班开课

时间:2022-07-22 来源:区妇联

  为深入贯彻落实“人人持证 技能河南”建设工作的要求,进一步提高妇联干部及妇女工作者的业务水平和服务妇女群众工作的水平,推动全区妇联系统干部技能提升、持证上岗,7月21日,禹王台区“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妇联系统干部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在三楼大礼堂举行,禹王台区各级妇联干部和妇女工作者共6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到心理学硕士,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韩敏老师授课,通过理论讲解、案例分析、互动学习等形式开展婚姻家庭咨询师培训,韩老师向大家分析了婚姻家庭问题发生的原因、产生的影响和解决的方法。韩老师讲课风格诙谐幽默,内容深入浅出,学员们掌声不断、笑声不断、喝彩不断。

  本次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后期统一开展线上课程培训。希望通过培训,培训学员能够更科学、更理性、多角度的看待家庭中矛盾,通过正确方法予以疏导,加以化解。也希望妇联干部和妇女工作者能够持证上岗,充分利用所学知识指导婚姻家庭辅导工作实践,为更好地服务妇女、服务家庭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