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字体:

区委书记黄腾调研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时间:2022-08-03 来源:区委办

  8月2日早上,区委书记黄腾到官坊街道万事和花园、南郊乡大河柳园、乡政府,汪屯乡大李庄、乡政府,繁塔街道华锦苑等全员核酸检测点调研督导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调研中,黄腾每到一处,都认真查看点位设置、人员调配、现场秩序、政策引导、物资保障、采样进度等检测情况和扫码、2米线等防控措施落实以及分包县级领导、区直部门到岗到位帮扶情况,并指出存在问题不足,现场交办解决,高效推进全员核酸检测。

  黄腾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高度重视、高度警惕,把全员核酸检测作为迅速起底捞干的重要手段,在前期三轮全员核酸检测的基础上,科学设置点位,合理调配力量,优化检测流程,确保检测工作快速、安全、高效。要持续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引导群众积极参加核检,避免影响正常工作生活秩序,确保应检尽检;要加强对防控政策的宣传解释,引导群众落实好佩戴口罩、扫码、2米线等核检现场防控措施,积极配合社会面管控,确保静下来,当好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