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字体:

禹王台区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专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8-10 来源:区委组织部

  8月9日下午,禹王台区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专项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肖楠,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王丰出席会议,综合协调组、工作推进组、新闻宣传组、督导提升组、改革创新组、作风整治组、专业培训组7个工作组和区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王丰提出具体要求,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和区信访局负责同志分别安排了相关工作任务。

  肖楠强调:一是充分打造亮点品牌。利用案例、简报等宣传方式展示我区众多工作亮点,将全国信访工作“示范”县区品牌打造出来,充分发挥品牌影响力,挖掘全区工作中的更多亮点特色,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能力作风建设经验。二是认真谋划工作重点。要理清工作思路,注重靶向施策,对标其他县区争先创优情况,分析自身优势劣势,认真研究,找准工作的关键点,找准方式方法,精准发力,紧盯重点事项工作进度,确保扎实有效,力求创新突破。三是凝聚合力强化效能。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应及时对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考核要求及专项工作,定期研究所承担的事项完成情况,做到及时沟通、及时整改,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力争在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收尾前取得新成绩新突破,助推禹王台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