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字体: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张利民调研2022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

时间:2022-08-12 来源:区住建局

  8月11日下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张利民组织调研老旧小区工作情况,区住建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张利民一行先后到西后街140-160号院、机电家属院、裕康苑等老旧小区实地查看了解施工计划、建设进度、污水管网、基础设施等改造进度。

  张利民指出:老旧小区改造是一项关乎民心、关乎民生的惠民工程,要以提高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为工作标准,要切实高校高质量的落实工作,把老旧小区改到位,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加快老旧小区改造施工进度,在保证施工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做好细节提升,突出亮点。要突出改造重点。紧紧围绕老旧小区改造标准要求,结合创文需要,重点突出小区房屋安全、弱电改造、地下管网、房屋落水管、垃圾分类、楼道粉刷照明以及消防设施等施工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