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字体:

河南海客宜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年产20000吨微生物控制剂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二次公示

时间:2022-08-18 来源:开发区

  《河南海客宜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年产20000吨微生物控制剂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已基本编制完成。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和《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等有关规定,现将该项目征求意见稿进行公示,征求公众对本项目的意见和建议。

  “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本的获取详见以下信息,公众可以查阅报告全本内容,若对该工程环保问题有意见、看法的公众,可以信函、电子邮件、电话或者按照有关公告要求的其它方式,向建设单位或者其委托的环评编制单位及时反映。同时请您留下您的联系方式,以便我们能够及时回复您的意见。

  一、建设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河南海客宜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年产20000吨微生物控制剂项目;

  项目选址:开封市禹王台区精细化工产业集聚区金山路2号;

  建设内容:建设年产20000吨微生物控制剂项目,配套建设公用工程及生产性辅助设施。该项目产品是异噻唑啉酮系列衍生物原药及其制剂,属于杀灭和控制微生物的药剂,可广泛应用于工业、民用和食品领域。工艺技术:酯化、环合、精制提纯、冷配调和制剂等过程,无高温高压工艺流程。主要设备:制冷机、搪瓷夹套反应釜、精馏塔、尾气吸收塔、纯水机设备及储水罐、搅拌机、砂磨机、离心机、过滤机、空压机等。

  该项目符合国家相关产业政策,已在开封市精细化工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备案。

  二、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1)本公示同时发布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的网络链接

  《河南海客宜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年产20000吨微生物控制剂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可以在网上查阅电子版,链接:https://pan.baidu.com/s/1hFOi6LACE3fWMypAbBgR9w,提取码:afyt

  (2)查阅纸质版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以到我公司查阅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的纸质版。

  三、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征求意见范围:受建设项目影响和关注工程建设的公众。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意见表见下方链接网址:链接:https://pan.baidu.com/s/1AtNu8b66apR8X55YtjrRtQ 提取码:dp2m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对该项目提出与环境影响评价相关的意见和建议!您可以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或者直接送至我单位,在规定时间内将填写的公众意见表等提交我单位,感谢你的参与。我单位具体联系方式如下:

  联系人:匡旭

  联系电话:18503898145

  通讯地址:开封市禹王台区精细化工产业集聚区金山路2号

  六、公众提出意见的时间

  公示之日起十个工作日。

  



河南海客宜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022年8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