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字体:

禹王台区召开重点工作周交办会

时间:2022-09-27 来源:区委办

  9月26日上午,区委书记黄腾主持召开全区重点工作周交办会,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陶毓敏,区委副书记付新禧,区委副书记、三里堡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帅,张统、肖楠、张青、王大州、任明、王丰、张国强、孙秀琳、谢昌旭、吕建军等区领导和各乡、街道,区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黄腾对常态化疫情防控、经济运行、培育入库、文明城市创建、信访稳定、安全生产等当前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他强调,

  一要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对重点工作、重要事项、重点人群要及时进行交办,交办事项的落实情况要及时予以通报。返汴来汴人员的报备要做到不留死角、不漏一人,常态化核酸检测要应检尽检,落实好省外来汴返汴人员落地检,快、准、严开展重点人群、重点人员的排查管控,落实好测体温、戴口罩、扫场所码的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二要切实加强经济运行调度。三季度即将结束,要加强主要经济指标预计完成情况和重点投资项目、四上单位培育入库,“三个一批”重点项目、制造立市、重点项目考核指标情况的分析研判,组织开展好第三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和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活动。统筹推进“三秋”生产、创文、养老服务设施全覆盖等各项重点事项。

  三要切实守牢安全稳定底线。当前,守好安全稳定是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和要求,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扎实有力的举措,守好一域之稳,保护一方平安。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尽责尽心尽力做好各项工作,做到绷紧弦、抓紧事、盯紧人、压实责,区领导要下沉督导疫情防控、信访稳定、安全生产等工作,各乡街道要切实履行好属地责任,督查部门要及时跟进督导工作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