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字体:

开封市禹王台区司法局举办服务型行政执法“微宣讲、进基层”培训班

时间:2022-09-26 来源:区司法局

  为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一步提高基层行政执法人员的执法能力和水平,近日,开封市禹王台区司法局举办服务型行政执法“微宣讲、进基层”培训班,对全区各乡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行政执法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

  宣讲会上,区司法局法制办负责同志围绕服务型行政执法概念、特征、执法方式、典型案例等进行讲解,使执法人员深刻理解服务型行政执法内涵,正确把握管理、执法和服务的关系,内化于心并运用到工作中,为深入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奠定坚实基础。

  参加培训活动的执法人员表示,通过学习培训受益匪浅,加深了自身对服务型行政执法的理解和认识,增强了做好生态环境执法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回到工作岗位后,要将培训所学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依法履行法定职责,维护人民群众环境权益,为开创依法行政新局面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