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字体:

区委书记黄腾带队督导调研信访稳定工作

时间:2022-10-06 来源:禹王台区人民政府

  10月1日上午,区委书记黄腾带队督导调研信访稳定工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晋,区委第一督导组组长、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艳军,区政府副区长王丰和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黄腾一行先后到繁塔街道、南郊乡、汪屯乡实地督导调研信访稳定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会上,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目前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与会区领导提出了意见及建议。

  黄腾强调:

  一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信访稳定工作是重中之重,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高位推动,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履职,主动承担责任。要树牢底线思维、极限思维,切实做到心中有数。

  二要主动对接,上下联动。要充分发挥县级领导和区直部门下沉一线作用,主动下访约访,与群众面对面倾听诉求,有针对性地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信访突出问题,努力把矛盾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

  三要强化源头,积极化解。全面掌握本辖区本领域情况,严格落实“四包四定”责任制,做到定岗定责、因人施策、逐人逐案稳控化解,切实维护好国庆期间和二十大期间社会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