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字体:

陶毓敏主持召开问题楼盘处置化解暨保交楼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10-06 来源:禹王台区人民政府

  10月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陶毓敏主持召开禹王台区问题楼盘处置化解暨保交楼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张利民,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王丰,区法院院长吕建军参加会议,区问题楼盘处置化解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会议就保交楼项目推进中存在问题、问题楼盘遗留问题逐一进行专题研究,明确措施和时间节点,加快化解处置进度。

  就全区问题楼盘处置化解和保交楼工作,陶毓敏强调:

  一是转变思想观念。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提升服务型政府建设理念,充分发挥服务企业、服务群众的“店小二”精神,在把握好“亲清”政商关系的同时,全面转变观念,换位思考,将企业、群众问题作为工作重点,根据企业存在的问题谋变化,谋划新思路,开拓新办法,切实提升服务水平。

  二是提高工作效率。各相关单位要充分利用当前政策窗口期,集中精力挖掘问题根源,深入研究省、市政策;区问题楼盘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做好政策研究,做好讲解员;问题楼盘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逐条对照自身任务,明确时间节点,逐项逐条对接化解,切实提升化解效率。

  三是强化协同推进。各单位要各负其责,既要充分承担起自身承担的工作职责,还要加强与其他单位配合,切实形成工作合力;要以切实维护群众利益为出发点,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能力,主动担当作为,加强研判对接,把握好时间节点和任务重点,高质高效推动全区问题楼盘处置化解工作,确保最大限度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