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要会议

【字体:

禹王台区召开四届区委第44次常委会会议

时间:2022-11-08 来源:禹王台区人民政府

  11月7日下午,区委书记黄腾主持召开四届区委第44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研究《禹王台区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听取常委会成员汇报当前重点工作安排。

禹王台区召开四届区委第44次常委会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禹王台区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战略意义。全区上下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领全局、统揽工作,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要深刻把握精神实质。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宝贵经验、伟大变革、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理解把握使命任务、战略任务和重大举措;深刻理解把握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和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完善“13456”总体发展思路,凝聚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强大合力。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要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抓好组织学习,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走深走心走实;要抓好宣传宣讲,加强研究阐释,广泛深入宣传;要抓好贯彻落实,结合实际进一步理清思路、定准举措、明确任务,着力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完成全年目标,奋力冲刺全年红。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