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字体:

禹王台区社会治理现代化领导小组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12 来源:禹王台区人民政府

  11月11日上午,禹王台区召开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调度会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晋,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王丰出席会议,社会治理现代化成员单位参加会议。会议由王丰主持。

  会议指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是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既是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的战略抓手,又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内容。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事关人民安居乐业、事关社会安定有序、事关国家长治久安。

  会议强调,全区各单位务必提高思想认识,理清工作思路,学懂弄通做实,分工负责配合,全力以赴完成好“全面建”“重点创”各项工作任务。一要掌握工作方法,进一步明确市域社会治理各项工作任务、工作标准及工作时限。二要坚定意志力,志不强则事不达,要时刻把党和人民事业放在心上,强化使命担当,增强忧患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做到心中有数,胸有成竹,扎实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三要严明工作纪律。持续抓实自身建设,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禹王台区的方方面面,为成功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贡献禹王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