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字体:

开封市东南片区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二次公示

时间:2022-11-11 来源:禹王台区人民政府

  《开封市东南片区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已基本编制完成。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和《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等有关规定,现将该项目征求意见稿进行公示,征求公众对本项目的意见和建议。

  “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本的获取详见以下信息,公众可以查阅报告全本内容,若对该工程环保问题有意见、看法的公众,可以信函、电子邮件、电话或者按照有关公告要求的其它方式,向建设单位或者其委托的环评编制单位及时反映。同时请您留下您的联系方式,以便我们能够及时回复您的意见。

  一、建设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开封市东南片区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

  项目选址:开封市禹王台区开封市精细化工开发区泰兴街东侧、苏州路南侧;

  建设内容:建设污水处理厂工程、综合公共管廊工程两部分,污水处理工程建设规模为2.0万m3/d(分两期建设),建设污水管廊约8.9km。工艺技术:A/A/O+MBR工艺。主要水处理构筑物:3座调节池、1座综合调节池、事故池、混凝剂投加区、助凝剂投加区、混凝沉淀池、中间水池、水解池、厌氧池、缺氧池、好氧池、MBR池、MBR清洗池、臭氧氧化池、臭氧缓冲池、活性炭生物滤地、外排池、反洗水池和污泥浓缩池等。

  该项目符合国家相关产业政策,已在开封精细化工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备案。

  二、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1)本公示同时发布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的网络链接

  《开封市东南片区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可以在网上查阅电子版,链接:https://pan.baidu.com/s/1AqilXq7GT8fSzSFw_eu0IA 提取码:l6kb

  (2)查阅纸质版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以到我公司查阅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的纸质版。

  三、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征求意见范围:受建设项目影响和关注工程建设的公众。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意见表见下方链接网址:链接:https://pan.baidu.com/s/1AqilXq7GT8fSzSFw_eu0IA 提取码:l6kb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对该项目提出与环境影响评价相关的意见和建议!您可以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或者直接送至我单位,在规定时间内将填写的公众意见表等提交我单位,感谢你的参与。我单位具体联系方式如下:

  联系人:刘先生

  联系电话:13937837779

  通讯地址:开封市禹王台区汪屯乡人民政府院内1002室

  六、公众提出意见的时间

  公示之日起十个工作日。


  开封国禹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2022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