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生态环境

【字体:

【生态环境】省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任务(3-14)验收公示

时间:2022-11-14 来源:禹王台区人民政府

  禹王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的省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任务2022年第3-14项已整改完成,并通过核查验收。按照《关于规范省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任务验收销号的通知》(汴环委督察整改办【2022】113号)的要求,现将该项任务整改情况公示如下:

  一、整改任务

  禹王台区汪屯乡张庄社区仍存放有散煤。

  二、整改目标

  严格散煤污染治理,加大散煤使用行为的监管力度,确保散煤动态“清零”,巩固全域禁煤成效。

  三、整改措施

  一是对汪屯乡张庄社区进行了全面排查,对反馈的陈焕生家留存的散煤进行清理,对本人进行教育。二是区散烧办发挥牵头作用,加强散煤污染治理的日常督导检查,巩固全域禁煤成效。

  四、整改完成情况

  一是对汪屯乡张庄社区进行了全面排查,对反馈的陈焕生家留存的散煤进行清理,对本人进行教育。

  二是区散烧办下发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发现问题的汪屯乡对照问题进行整改,未发现问题的各乡、办事处举一反三进行自查自纠,巩固全域禁煤成效。

  以上整改目标已达到。

  如果对该任务整改公示情况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2022年11月14日至2022年11月18日,共5天)向禹王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消费者权益保护股反映。

  联系人:郭大力

  手机号码:17337836363

  固定电话:037123925991

  电子邮箱:ywtscjgj@163.com

  

  2022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