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字体: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们在基层学报告(区城管局)

时间:2022-11-22 来源:禹王台区人民政府

  近日,禹王台区城管局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城市管理工作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更好地开展。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相关文件结合起来,与城管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与城管工作谋划结合起来,全面组织好、谋划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城市管理工作全过程,全方位打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助推我区城市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城管局将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五个牢牢把握”,主动把工作融入党和国家发展大局和战略部署,为更好地建设美丽开封贡献城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