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字体:

禹王台区召开网信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11-23 来源:禹王台区人民政府

  为推动全区网信工作展现新气象、实现新突破,进一步强化“实干争先、增比进位”的竞进意识,11月22日上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张利民主持召开网信工作推进会。区委宣传部、网信办、各党(工)委及各乡(街道)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本月网信工作的完成进度,对网信工作人员进行业务培训及指导,并对近期网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张利民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深刻认识到网信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准确把握当前网信面临的形势任务,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二要总结经验,提升效能。要善于从工作中发现规律、掌握方法,提升工作效率,确保网信工作快速有效开展。三要建章立制,加强配合。要建立网信部门奖惩机制,通过科学的奖惩机制,进一步加大网信推动力度;要充分发挥网信办的统筹协调职能,加强各部门之间的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不断提升网信工作水平,推动网信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