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字体:

区政协主席韩书意开展“一把手走流程”活动

时间:2022-11-24 来源:禹王台区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提升我区政务窗口服务质量,11月23日上午,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韩书意前往区行政服务大厅,以一名普通办事群众的身份体验窗口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认真开展“一把手走流程”活动。

  在企业开办窗口,韩书意转换身份、变换视角,实地体验开办企业全过程,详细了解办理事项、流程、材料信息等方面内容。在“办不成事”监督窗口,韩书意仔细翻看该窗口工作台账和值班日志,询问工作人员受理业务、解决问题的全流程。

  韩书意对区行政服务大厅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强调:一要持续优化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行政服务大厅是直接面对办事群众的一线阵地,政务服务工作的好坏关乎政府形象,要不断优化工作流程,减少办事环节、压缩办理时间,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二要持续加强培训指导,提高服务水平。要定期开展业务培训,服务要规范到位,坚决做到态度好、专业度高。要增强责任意识,在岗爱岗,设身处地站在群众角度想问题,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进一步增强群众满意度。三要持续完善工作细节,落实办理效果。行政服务大厅自身要通过找痛点、破难点,不断优化窗口作风,在细节上找差距,补短板,将“最多跑一次”等服务承诺做细做实,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便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