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字体:

禹王台区召开人才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11-24 来源:禹王台区人民政府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开封市委 开封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东京英才计划”的意见》《开封市人才工作考核办法》文件精神,11月23日下午,禹王台区召开人才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肖楠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组织部、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对《禹王台区委人才工作考核评分细则》进行逐项解读。

  肖楠强调:一要提升政治站位。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省、市委关于人才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以前瞻意识、战略思维分析、判断、把握人才工作的现实意义和深远影响,以拓展引才渠道、创新引才方式、优化人才服务的高质高效,抓好人才关键变量,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二要加强组织领导。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人才工作,把人才作为强区之基、转型之要、竞争之本,强化责任担当,凝聚工作合力。成员单位主要领导要带头负总责、分管领导牵头主攻、责任人员紧盯不懈,强化“一盘棋”思维,在全区形成广泛参与、齐心协力、共同推进的生动局面。三要紧盯重点任务。要强化推进落实,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举措,将重点工作做细、做实、做好,全力推动人才工作取得新突破、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