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字体: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们在基层学报告(区科工局)

时间:2022-11-25 来源:禹王台区人民政府

  11月23日,科工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宣讲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部分章节,讲解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的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绩。

  会议要求,一是把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坚持读原文、悟原理,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关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为贯彻落实夯实基础。二是结合本职工作,组织开展形式丰富多样的学习交流活动,同时深入辖区工业企业和社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不折不扣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科工系统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进工作的措施,真抓实干,开拓创新,推进科工局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