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字体:

陶毓敏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11-26 来源:禹王台区人民政府

  11月2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陶毓敏带队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区委副书记付新禧,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张利民,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艳军,副区长谢昌旭,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陶毓敏一行先后来到南郊乡政府、汪屯乡马头社区、汪屯社区,实地查看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防控指挥调度、核酸检测、风险人员闭环转运、物资保供等情况,并就有关问题困难现场办公。

  就近期疫情防控工作,陶毓敏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科学精准、群防群控,认真落实“四应四尽”“日清日结”要求,全力以赴打好打赢疫情歼灭战。要科学、规范、高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强化流调、检测、隔离、收治等工作衔接,优化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要耐心细致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凝聚起广大干部群众同心抗疫的强大合力,最大限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