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字体:

陶毓敏到基层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29 来源:禹王台区人民政府

  11月27日-2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陶毓敏利用两天时间走遍辖区两乡五街道,实地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到基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区委副书记付新禧,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艳军,副区长张国强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区委副书记王帅,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统,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肖楠,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青,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任明等区领导分别在分包联系的乡(街道)参加调研活动。

  每到一处,陶毓敏都亲切慰问坚守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实地查看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核酸检测、追阳流调、消杀队伍力量储备情况,逐一听取近期重点区域和重点人员排查流调、隔离管控情况,帮助各乡(街道)进一步梳理工作思路,分析研判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就有关问题困难现场办公。

  就近期疫情防控工作,陶毓敏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认真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以实际行动和成效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结合我区实际情况,科学、精准、高效做好疫情防控各环节工作,加强网格化管理,强化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加快推动基层单位核酸采样人员、基础流调人员、基础消杀人员自主化,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同时,要统筹做好疫情期间安全生产、困难和特殊群体关心关爱工作,及时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全面做好群众生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