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办动态

【字体: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菜市街道)

时间:2022-11-30 来源:禹王台区人民政府

  近日,菜市街道广泛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专题活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积极安排部署

  菜市街道集中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全程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并及时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工作,广泛动员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强化理论学习

  菜市街道党工委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要内容,采取班子成员带头学、党员干部集中学等多种方式,在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专题会议、主题党日等活动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突出全员覆盖

  充分利用社区网格群、美丽菜市公众号等网络平台,及时推送、转载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相关报道,真正让辖区群众听得懂、能领会,持续通过“庭院讲堂”宣讲、网络宣传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宣传,让群众更加便捷地参与进来,营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菜市街道通过一系列活动统一党员干部思想、旗帜鲜明讲政治,有效引导大家坚持不懈提高能力、转变作风,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贯彻学习引深入实。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坚持强能力、强作风、强效能,拔硬寨、拉硬弓、干硬活,苦干、实干、加油干,奋力推动禹王台区高质量发展,共同创造不辜负时代、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