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字体:

禹王台区召开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

时间:2022-12-03 来源:禹王台区人民政府

  12月2日晚上,区委副书记、区长陶毓敏利用全区“一中心四平台”系统组织召开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通报当天全区疫情防控形势,听取两乡五街道当天工作情况,分析研判有关问题困难,安排部署下步防控重点工作。付新禧、肖楠、张利民、王晋、任明、许艳军、张国强等区领导及有关部门在主会场参会,两乡五街道负责人在各自分会场参加调度。

  就当前全区疫情防控工作,陶毓敏强调:

  一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统一思想认识,坚定必胜信念,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杜绝侥幸麻痹心理,坚决以最短时间、最小代价实现最佳防控效果。

  二要精准科学高效做好疫情防控,持续提升核酸检测、流调溯源、隔离管控、医疗救治和社会免疫能力,全面加强防控体系和能力建设,切实做到思路清晰、行动迅速、效果明显。

  三要深入开展“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行动,切实做好群众生活保障等工作。要加强医务人员和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关爱,全力做好工作和生活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