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字体:

禹王台区开展“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救助活动

时间:2022-12-23 来源:禹王台区人民政府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行动的安排部署,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困难和特殊群体基本生活保障工作,12月22日上午,禹王台区民政局联合区慈善总会开展了“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救助活动,区政府副区长张国强,区民政局、区慈善总会相关负责人等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兜牢基本民生保障底线,帮助疫情受困人员渡过难关。活动为58名受困群众发放了救助金,共计58000元。

  今年以来,区民政局强化部门协同,充分发挥区、乡(街道)、村(社区)三级联动机制,成立“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行动社会救助工作专班,织密救助网,完善救助管理网格,齐抓共管,加大摸排救助力度,确保我区困难群众的基本生存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