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字体: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科工局)

时间:2023-01-11 来源:禹王台区人民政府

  1月10日下午,区科工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科工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围绕党的二十大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一是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全面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三是要切实加强作风能力建设,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高质量党建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