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字体:

禹王台区人大常委会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时间:2023-01-12 来源:禹王台区人民政府

  新春佳节将至,1月11日上午,禹王台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韩瑞军,副主任刘峰、张静以及区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室负责人,到三里堡街道三胜社区走访慰问辖区生活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奶、米、油、水果等慰问品并送上新春祝福。

  慰问期间,韩瑞军一行深入了解困难群众生活状况,并叮嘱寒冷天气注意自身保暖和出行安全,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生活态度,祝福他们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新年。同时,嘱咐他们春节期间人员流动大,要做好个人防护,注意保护好自己及家人的身体健康。受慰问的困难群众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感谢人大的慰问,今后会更加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坚定不移跟党走。”

  下一步,禹王台区人大常委会将继续履行职责和使命,聚焦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认真听取困难群众的意见建议,多措并举提高困难群众对政府工作的满意度,让人民群众获得更多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