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字体:

禹王台区组织召开春节暨省“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1-12 来源:禹王台区人民政府

  1月11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晋组织召开春节暨省“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推进会。各乡(街道)副书记、政法委员及区直各单位分管副职参加会议。会议由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王丰主持。

  会上通报了近期信访稳定形势,就春节暨省“两会”期间信访工作做了详细安排部署;王丰就省“两会”期间信访值班及各单位履职提出工作要求。

  就当前重点工作,王晋表示:省“两会”将至,2023年春节临近,做好当前安全稳定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各单位要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筑牢政治安全防线。要聚焦重点领域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确保各环节有人盯、有人管,坚决防止重特大事故发生。要深入细致做好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和信访积案化解工作,解决好因拖欠农民工工资、征地安置、问题楼盘引发的群体性矛盾问题,坚持保障合法权益和打击违法行为“两手都要硬”。要全面加强社会治安管理,加大社会面巡逻防控力度,加强社会治安重点地区的排查整治,确保省“两会”期间不来自我区的干扰,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