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字体:

禹王台区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3-01-14 来源:禹王台区人民政府

  1月13日上午,新春将至,岁寒情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黄腾,区委副书记付新禧,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韩瑞军,区政协主席韩书意等区四大班子领导,分别带队走访慰问退休干部、优抚对象和困难群众、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黄腾等来到退休干部杜祥彬、李凤仪、白明、张振民家中,与老干部促膝长谈,详细了解老干部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黄腾表示,近年来禹王台区日新月异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可喜成绩离不开老干部们的辛勤付出,感谢老干部为禹王台区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老干部保重好身体,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禹王台区的发展,为禹王台区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同时他叮嘱相关部门要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严格落实各项政策,努力为老同志安享晚年生活创造良好条件。

  随后,黄腾等人来到优抚对象和困难群众、困难党员家中,每到一户,黄腾都悉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政策待遇等相关情况,嘱咐有关部门要时刻将他们的冷暖挂在心上,及时帮助解决生活困难问题,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