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要会议

【字体:

禹王台区召开四届区委第48次常委会会议

时间:2023-01-18 来源:禹王台区人民政府

  1月1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黄腾主持召开四届区委第48次常委会会议,听取中国共产党禹王台区第四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筹备情况;听取常委会成员汇报当前重点工作安排。

  会议强调,中国共产党禹王台区第四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是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涵盖的范围广、涉及的内容多,要精心筹备会议,不断修改完善会议材料,确保会议的高质量、高标准;要围绕“13456”全区总体工作思路,坚持谋思、干事、求实、出彩的工作要求,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目标任务,抓实各项举措,不断强化保障,加快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不断发掘区域优势,对发展潜力、发展支撑做到心中有数,推动禹王台区各项工作争先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