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字体:

区四大班子领导走访慰问一线干部职工并督导调研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工作

时间:2023-01-21 来源:禹王台区人民政府

  1月20日上午,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黄腾,区委副书记、区长陶毓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韩瑞军,区政协主席韩书意等区四大班子领导,走访慰问坚守在一线的交警、医务工作者、环卫工人等,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督导调研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工作。

  黄腾、陶毓敏等看望慰问工作在一线的交警、环卫工人,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近期工作情况。黄腾表示,今年人口流量增多,工作量增大,感谢一线工作人员舍小家、顾大家的辛勤付出、无私奉献。嘱咐大家既要保安全又要保畅通,既要迎新春又要守清洁,在全力做好本职工作同时,注意自身安全,合理安排休息,祝福大家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幸福年。

  在区医院、南郊乡卫生院,黄腾、陶毓敏等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黄腾表示,感谢白衣战士的辛勤付出,打赢了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努力,不断提升医术医德,区委区政府将当好大家坚强的后盾,为大家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并祝愿医务工作者家庭幸福、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在盛宏丰化工、东大化工、九泓化工、兴化精细、养老院、悦鲜超市等地,黄腾、陶毓敏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值班值守、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安全生产等情况。黄腾强调,企业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紧绷安全生产之弦,落实落细消防、食品等安全保障措施,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同时要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工作,确保大家的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