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字体: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黄腾检查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时间:2023-01-28 来源:禹王台区人民政府

  1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黄腾到机关南院、区委视频值班室,检查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在值班值守一线的工作人员,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黄腾首先来到机关南院区应急局、官坊街道值班室,与值班人员互致新春祝福,听取了解值班安排、人员调配、工作动态、物资保障等情况;随后来到区委视频值班室,视频连线各乡、街道,听取值班安排和工作情况,强调要全力做好值班值守和保安全、保稳定、保民生等工作,确保全区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黄腾强调,要严明值班纪律,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明确值班责任,严肃值班纪律,加强物资保障,合理调配人员,确保在岗在位、恪尽职守,确保信息联络畅通、工作运转有序。要严守安全稳定,安全永远是第一位的,要毫不松懈抓好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生产安全、社会安全、保供安全等等重点工作,深入巡查、全力防范、及时处置各类突发状况,营造安全和谐的良好环境。要严格责任落实,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落实工作要求、履行工作职责,让全区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欢乐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