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字体:

禹王台区开展“学精神 续血脉”文明实践主题日活动

时间:2023-03-06 来源:禹王台区人民政府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雷锋精神,厚植文明沃土,2023年3月4日上午,在“河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召开之际,禹王台区在大南门外拥军广场开展了“学精神 续血脉”文明实践主题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开封市委宣传部、开封市文明办主办,开封市文广旅局、开封市教体局、禹王台区委宣传部、禹王台区文明办承办。

  现场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吸引了许多群众驻足观看,有舞蹈、二胡独奏、豫剧、杂技等节目,展现了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生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现场同时进行了传承传统文化、红色文化朗诵大赛总决赛,把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

  下一步,禹王台区将继续深入组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开展贴近群众、服务群众的各类志愿服务活动,让“永续红色血脉”及“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在禹王台区绽放光芒。